言奈nai

一切顺利

奇珍艺宝之小朋友~

200粉粉丝福利√,愉快食用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张艺凡第一次见到孙珍妮是在演播厅里,她们一起在录创造营2020,开始只是觉得这个女孩很可爱,并没有去特别关注。


直到她们俩和京凡组成了“天真烦”后,凡凡明显感觉到自己对珍妮的情感是不一样的,对于京凡是闺蜜情,而珍妮是喜欢,那种想在一起的喜欢,但是她不知道珍妮的心,怕表白不但没成功,还连朋友都做不了了,所以她每天记录下来他和她的故事


“今天珍妮抱我了!啊啊啊,好开心”


“今天珍妮对我有了例外了,啊啊啊”


“今天珍妮抱了一下田京凡,啊啊啊,想砍死京凡啊”


……


暗恋是最难受的,却也是最开心的,和喜欢的人只有对上一眼,都可以开心好几天,却也可以因为她看了别人而纳闷一整天


总说明枪易躲,暗恋难防,那天,凡凡终于忍不住了,她想要个结果,不管是什么样的,都……都接受的了吧


“珍妮,今天我去找你好不好啊,你那宿舍就你一个人晚上睡在那,好不好嘛~”


“好好好好,那你洗完澡在来吧”摸了摸凡凡的头


凡凡:啊啊啊啊,她摸我头了,完了完了,又醉了


“昂,好哒”


等凡凡到珍妮宿舍门口


“咚咚咚,珍妮啊,给我开门啊”


“啊,来了来了”


门一开,珍妮就拉着艺凡的手往里走,凡凡一个顺手,直接把珍妮壁咚在墙上了,还顺便把门关了


“珍妮,我我我……喜欢你,那种很正经的喜欢,不是玩玩而已的喜欢……”


“啊?你原来也喜欢我啊,嘿嘿嘿,我也喜欢你,那种想和你在一起的喜欢”


“mua”凡凡直接亲上去了,本来就是盯了好久的,现在有这个机会怎么可能不亲啊


“哎呀,呼呼呼,走走走,睡觉啦,明天还要训练呢,小朋友~”


“知道了珍妮”


两人上床准备睡觉


“诶珍妮,那现在你是不是就是我的女朋友啦?”


“是是是,赶紧睡吧”珍妮脸红了


“珍妮,明天不训练,是不是可以干点什么呢?”


“啊?什么什么啊”


“来嘛,乖~”


“不要~啊~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粉福利完成啦,300粉的福利想要啥呢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